close

寬心園.png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好吃的蔬食料理

 

這是我之前跟家人來吃過的在漢口路的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外觀看起來還蠻普通的感覺

但是一走進店裡 就會感覺到古色古香的店內裝潢

親切的店員馬賞過來服務帶位

一坐下馬上為妳倒茶 服務還蠻不錯的

寬心園1.png

寬心園2.png

我之前吃得跟現在吃的菜單有些不太一一樣 更換過一些菜單

不然每次去吃 妳也會覺得膩啊 是不是

P1010912.JPG

這道是和風蔬菜沙拉

他們的出餐方式 也是一道一道出的 

是加胡麻醬帶一點酸酸的口感非常清爽好吃 

食材也很新鮮

左邊那杯是精力蔬果汁 現在很流行的

就是加很多種蔬菜水果跟堅果類一起下去打的健康飲品

P1010918.JPG

這也是前菜養生四寶飯 一整個就很養生的感覺 有沒有

飯粒粒分明吃起來非常的有口感 很耐嚼 有一股穀類的香味

P1010916.JPG

P1010915.JPG

這道主菜是南瓜牛奶鍋 因為我嗎喜歡吃南瓜所以她點了這道餐

我試吃了一口 南瓜香香甜的味道融在牛奶湯底裡真的是非常的好喝

南瓜味道非常濃郁 真的好吃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這道已經沒賣了 好可惜

P1010917.JPG

這是我點的奶香蔬菜鍋

牛奶的味道真的很濃 我去吃過其他家味道都沒有他家的來的好吃

沒味素 新鮮蔬菜甜味加上牛奶甜味感覺就很天然很健康

最後甜點是水果 因為很普通所以就沒拍了

現在飲食很多時安問題 甚麼瘦肉精啊 生長激素啊 地溝油

牛有狂牛病 雞有禽流感很多層出不窮 所以現在很多人都朝健康走向

吃健康蔬食的人越來越多 偶爾素一下也不錯 幫身體做一下環保 哈哈

本來是要跟大家介紹王品集團底下品牌

舒果新米蘭蔬食 但是因為母親節可能又要去吃了(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所以就先跟大家介紹寬心園

台中漢口路那家沒開了 不過文心路 跟大業路還有

大家有空可以去素素看喔

 

 

 

arrow
arrow

    dom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